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30/07/10

昨天 / 前天跟猪阿仪聊··
不懂你怎么要走我走的路··
你明知不好受的··
你明知最后受最大的伤害会是自己··
你还要走··
想好我问你的吧··
确定么?
不会后悔么?
失去了也不会后悔?
认真想想那天我问你的问题吧~
其实我不是担心你不说出来··
因为我懂你会告诉汾的··
对吧~?
只是我也是过来人一个··
想和你分担这些··
如果你还是不愿说出··
我不勉强的··
尊重你··
看了你的部落··
感觉你心情有比较好了吧~?
希望如此蛤~


又要考试了··
笨蛋考试~!!
是时候读书了··
明天可能和琳,鑫去图书馆··
但也要看琳能不能载我回咯··
不能的话··
我就12点和小慧坐巴士回了··
琳和鑫快给我答案蛤~~


怎么那么多人想当空姐蛤?
的确很爽··
可能还可以一直出国叻~
多爽~~
但我们英语的程度.......................
还要多多努力才行的··


今天30号··
跟我老婆3个月蛤~
她在fb提醒我才想起的··
shhhh·····

今天拍班级照··
哇塞~
好像很难看的··
我们去看的时候··
我和汶的头中间有一个空位的··
OMG~
拍搞笑的··
我,汶和丽欣不懂要摆什么pose的··
就自然些··
很斯文的哦~
她们却说我们扮淑女··
==

各位我认识的··
拜托给我看到开心的你们好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