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31/07/10

今天保婷载我去学校厚~
爽··
哈啊哈··

在学校做那个什么[孝素泥球]的··
臭死了啊~
一倒那个泥土出来时··
乌烟满食堂=="
有人还问老师··
[会不会有牛粪的]
笑到我~~
搓完那个土就倒孝素了··
她们说像rebena的味道··
哈哈··
自我安慰的方法>_<
不过一开始的确是有点像啦~
一直搓一直搓··
最后搓成一粒粒跟手差不多一样大的球··
这就是所谓的[孝素泥球]了··
我想像中是大大粒··
全部人围着一起做的··
感觉很好玩··
可惜不是那种的······



某人··
已经得罪到人了还不知··
可能你天生就是要惹人讨厌的吧~?


其实我懂的东西很多 ··
不管是什么方面··
只是我没说出来··
也不想说出来··


为什么要考试~?!
到底是谁发明的蛤~?!
压力的叻~
又有人设target下来··
不懂那某人有没有忘记厚?
最好是有的··
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