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29/07/10

wasai~~
AM老师说··
校方会设一个target给每一个人每一科··
晕@@
是for第4次考试的··
我的AM要40%啊~
比哥的要求还高··
死到惨惨的····
但不比那些90 / 80 的人来得惨··
哈哈哈··
老师还说其他科目的老师也会跟我们讲的··
我不要听啦~~~~!


PD老师要扣我33分··
tidak menghormati guru , tidak ikut arahan guru , 对老师粗野··
过后跟她谈到没签··
反而还好声好气跟我讲··
我就一直射她··
虽然我哭了==


哭了出来··
舒服了些··
这些泪应该忍很久了吧?~
没想到掉下的地点竟然是学校··
那一刻我真的很弱··
好不想停止那眼泪··
泪流了真的很舒服··
老师说我像刺猬··
那样硬··
老师问我为什么要这样?
我说刺猬这样硬也是为了要保护自己··
那我是自我保护吗??
我的外表硬不代表我的内心也是硬的··
我也很辛苦的~~!!


刚看了一个video··
很感动~
那就是真正的爱情··
我也会像那女的··
离开你的世界··
成全你们在一起··
星5我会post that video out··


放学时和薇聊到爱情··
她知道我还放不下[她]··
还关心[她]··
还在乎[她]··
但薇没骂我··
呼~~
幸好~··
我跟薇说 : 我会做到的··
薇说她不是L了··
真的?



hapo you hapii every mom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