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28/07/10

今天在学校跟汶劈里啪啦了一大堆··
回到家··
她的信息来真的吓到我了··

[是时候放下了··
傻傻的等待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而你也了解她··
奇迹并不会出现的··
你告诉我你有2条路··
1就是继续爱她··
2就是接受新的另一个她··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第2··
你懂为什么吗?
只因事实摆在眼前··
她不再属于你··
她不会再为了你而回来··
她已经改变了··
对她··她会变得很弱··
对她··她不会发脾气··
对她··她总是忍着她··
不再是以前跟你在一起的她··
你应该明白··
3个人总有一个人会输··
而你彻底被打败了··
只因她的心不会回头··
只因她的心爱的是别人而不是你··
你究竟还是要走出这段感情··
对··是很难放下··
毕竟你们曾经相爱过··
但又如何?
她现在属于的是别人··
而你也应该摊开你的心扉··
让另一个人走入你的心··
不要再对她留念··
但却可以把你们的回忆··
收藏在心底··
因为这是你们唯一的回忆]

的确很难想到你会说这些··
你发给我时··
我一幅不正经的样子回你··
我不在意的回你··
其实我看懂了··
我懂你的心意··
真的懂了··
或许一直以来··
都是我在逃避··
没勇气面对已失去她的事实··
在装勇敢··
在扮坚强··
伪装一切··
我真的很爱她··
懂么?
我真的不想她再受任何点滴的伤害··
好想保护她··
却一次次的弄她讨厌··
我真没用··
真的很笨··


你··
也是真的变了··
你容忍的人的确是她··
你们今天2个月了··
真的幸福吗?
真的开心吗?
她是你最深爱的人··
我懂··
那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你又懂吗?
你不懂··
因为我没告诉你··
也不想告诉你··
不影响你的心情··
我也猜对了··
你定会换过你的email的··
准准在28号这天换过··
谢谢你还会告诉我··
是因为我找你聊的关系吗?
不想想这样多··
当你说你可能不会再开旧的email时··
我的心真的淡了··
这也是我们其中的回忆····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看到她幸福··
自己就会感到开心··
但你之前给我看到不开心的你··
答应我··
从今天起不要再不开心了好不?
要幸福····
真的·······就足够了··


朋友们··
我懂你们关心我··
担心我··
对不起··
我第一次这样··
第一次这样不坚强··
第一次这样深爱一个人··
第一次为一个人做改变··
第一次··········
我想对于她··
这些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老实说··
我真的累了··
真的泪了····
我一直以来说我接受不到新的另一半··
可能····我是在寻找着熟悉的背影··
一直都······找不到··





我爱你·····
请你走出我的心··
我却不舍得····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