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26/07/10

ky "ho lang" 啊~
感动到~
我排第3耶~
还比龙和杰还要前面··
哈哈哈··
我??
不用担心啦~
没事的··
可能我天生就是要替别人担心的··
啊哈~··
但是我只担心我在乎的人··
所以你要感到荣幸蛤~~ XD


原来我是这样容易对人有好感的>_<
但并不容易爱上·····

现在我有2个选择··
1>>继续等待····
2>>选择新的····

····杂草····
我懂你对我很好··
但你也懂我心里还有以前的她的··
你也说你心里还有以前的她··
所以我们暂时是不可能的··
拍写~
我们像现在这样也不错啊~
聊天时也蛮不错的感觉··
喜欢叫着你笨蛋··
因为你就是···[笨蛋]

····爱人····
你怎么了?
她对你不好吗?
真的很不放心你···
你懂不?
几时才能给我再看到开心的你?
几时才能给我再看到幸福的你?
我懂你很爱她··
值得吗?
哥不是说她喜欢你很久了··
不会伤害你吗?
那最近的都算什么?
最近看你面子书写的东西··
真是让我心疼·····
你·····会后悔你做的选择不?
顿时让我很讨厌[她]··
为什么她这样对你··
你还会说[i wil endure]?
老实说····
你真的变得好弱··
不再是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处处都自己忍受··
傻瓜··
伪装是很辛苦的··
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承担掉好不?
我会听你倾诉的··
如果你愿意向我倾诉的话····
还是我误会了一切?
我宁愿是我误会了一切·······
还有2天你们就2个月了··
不懂你们能不能开开心心的过······
你的消息······
我收不到····
没勇气问哥··
更何况是你··
只能从你的面子书的状态做出猜测··
我能帮到你什么?~~~




明天又有SHIT de PJK··
最好下雨的·····
不用体育··
在班多好··
但是看到她的烂脸就不爽··
她的folio又还没有抄··
没有白纸>_<
还要做那个tatabahasa..
还要背peribahasa··
迟早疯掉的··


小魔星5去了日本留学··
但听说明天回来鲁~~~~
开心~···
因为要看PMR的成绩··
那我是应该希望她考得好还是不好呢?



在你们心中的我··
是怎样的??
不准说[不错] / [还好] / [很好] 之类的··~!
欢迎来留言··
请留在chatbox蛤~
不留的是猪头~!



··我会努力的学习坚强··
··我会努力的学习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