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24/07/10

23/07/10

TMD~!
KATINI讲要扣我和汶5分喔~
她讲我们ponteng她的节··
其实·······也算是啦~~
但是就是不爽给她扣~!!
矮又矮过人··
又没礼貌到死··
跟我们讲话一直指我们··
还有铅笔··
babi~!
气到我~~~~
幸好今天Ms. Yap心情好··
帮我们··
还跟我们讲笑叻~
哈哈哈··
汶说星2她节时要ten给她看··
因为Ms. Yap只扣我们2分··
哈哈哈哈··
她输了~!
Ms. Yap也帮我们~
哟呼~~~

perdagangan时··
也是一个··
她过来问我··[有没有交file?]
我说没有··
她说··[这样小气的啊~我要看到你的file蛤]
我火来了··
讲我小气··
之前是谁说不要改我的file先的??
还将我小气··
过分~!!!!
我忍··
我就说··[我就说我讲不会交就是不会交了··]
她就走掉··
她上课时··
我和羊在后面唱歌··笑··
她就发疯··[你们要上课还是要笑]
奇怪了··
我们笑得罪到她哪里蛤~?
她上课完··
我就跟朋友借纸来抄她东西··
过不久她就丢一张纸在我桌上就走人··
我就没管她··
汶羊她们就拿来看··
是扣分纸··
要扣我15分··
[tidak menghormati cikgu , tidak ikut arahan guru , tidak buat kerja rumah]
看我样子也知道我没签··
更何况那扣分纸没有[学生名 , 学号 , 老师名 , 老师签名]
最后那扣分纸就变成这样>>














不错··
几美下··
>~<


1 天被2个老师扣··
但只签一个··



24/07/10

课外活动··
本来打算要去GB的··
但鑫穿leo的来··
我汶琳去换回leo的··

过后就去4p3··
彩丽 , rong fang ,君和rowena也在那边··
rowena还一直拿我电话换我的wallpaper··
换成她照片··
晕@@

很久很久后··
讲人家坏话··
哈哈哈··
彩丽还讲她小时候东西给我们听··
觉得她很可怜··
哈哈··
难怪她现在有这样多整人方法··
原来是小时候的影响··

--leo--
听汶说·····
她车祸了··
幸好的是··
人没事··
只是车有事··
呼~~
晴回来后··
我听rowena说晴说··
那个人要[她]赔350的··
只是车牌掉罢了··
需要吗????
280又不要··
够力~!
最后赔300··
可怜~~~~
奇怪的是··
她身上有这样多现金??
我也没问··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
人没事··

[宽恕]
最近都很多人疯这首歌··
的确··很好听··
我会认识这首歌也是有原因的··
这首歌··让我选择了继续等[她]··
这首歌··让我误会了她还爱我··
也不懂要恨还是爱它··


看了哥的部落··
很心疼你们··
哥 , 嫂 , 她

--哥--
你因为嫂的事··她的事而烦··
身边2个人都遇到不好的事··
我没问你们什么事··
因为我懂你现在定很烦了··
再问你的话·····
中枪那个肯定是我><
但也可能你会告诉我什么事发生··

--嫂--
你定受了很大的打击吧~?
看了你面子书写的··
看了哥部落写的··
你定很辛苦··
我想哥也是这样的··
你没回我的信息我不怪你··

--你--
看哥的部落说··
你和她没完没了的··
什么事发生了??
你们不是很好的吗?
她不是很爱你的吗?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但这2天看你的Fb··
感觉你的心情比前几天好了··
对吧?~
希望你的内心也是一样·····


你们要开心··懂么??
我不能陪着你们··
和你们分担··
但你们有什么事需要让人听你们倾诉的话··
我会陪你们··
毕竟我们还是朋友··兄妹··
懂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