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23/07/10

要先讲那个akaun··
真的很不爽~!!!
他问问题··
我还没回答他就叫我站起来··
好~我站··
我一站起来刚开file罢了他就叫我站着··
叫汶回答··
汶回答后他就说我··
[还没有try就说不会了··写100次给我··]
walao eh~!!!!!!
我好像什么都没说到咯~!
更何况是[没有]这2个字~!
还要站着~
而且还2节~
真的是气到我~~~~~~
一直看衰我们班··
告诉你~!
这次考试我不会再给你看衰的··
我会····努力努力的~!!
哼~!!!!

到perdagangan··
为什么要我去找你?
为什么要我交file?
不是说你不会改的吗?
为什么还要我交?
交了有用咩?
更何况那天我已经说[我不会交了~!]
不用明天拿扣分来压我~
我不怕~!
虽然我懂我剩的分不多··
这分数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我没做错~
我是不会签的····~!
清楚了没?!


放学时··
美婉跟我说了一个超好笑的笑话··
她说········
中5很多人在传着我跟她走··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超好笑吧~
她们问她··
[你以前跟那个高高的在走厚?]
她以为她们说XY··
就回答她们[是啊]
过后她们就不懂问她什么··
她说[她都没有读了啊··]
她们就说··[有啊··还有读··]
她就blur blur 了··
她们就跟她说··
[那个中4的啊··什么慧敏的··]
笑到我~~~~~
我跟她只是好朋友··
能聊心事的而已··
不要看到我们一直秘密讲话··
就说我们在一起好不~?



今天的你好像不是很好厚~?
看到你的fb写的··
[千错万错永远都是我的错…我让你…]
"她"也有来like··
到底怎么了??
很想问你··
但却没有勇气··
因为你也不会跟我说的··
也不想在你心情低落时打扰你··
只好自己默默的猜测··
只好等看你会不会像星一这样··
自己来找我聊··
自己告诉我··
我想这·········应该是不可能了~
哈····



那个林够力说要飞来看~~




continue writing tat stupid 100 times de akaun~!
shit it~!!
and still need find 20 peribahasa+maksud..
go where find arh????
sll stupid teacher~!





应该没什么了吧~?
算了~
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