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22/07/10

今天在学校超闷的··
节也过得很慢··
要睡觉又不能睡的··
可怜到~~~~

汶和我又有自high的时候了··
差不多每天定有的··
哈哈哈··

perdagangan老师说希望我交file worr~
还说什么希望我改··
放屁~
我说过不会为了谁谁谁而改变我自己的··
我不是3岁小孩··
我说话也算话的··
我说过不交也不交了··
谁也不用来劝我··
难道你们不懂我的性格脾气么??
我想你们都应该清楚的····


你跟我说你没事··
是真的不??
虽然听到你说没事··
但我还是担心着你··
担心你有吃么?
但心你有睡么?
担心你的心情····
等等等等的··
我懂你18岁··
会自己照顾自己了··
但我却没有看到你照顾自己··
你把自己弄得不是以前的你··
以前的你不是很坚强的么??
现在也继续坚强好不??
加油~··
我依然会默默支持你的··~!



继续赶我的add math··
剩2张纸就完了···


·····在此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