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21/07/10

为什么你们给我看到的都是不开心的?
你们现在真的不开心么?
你们离开了我不是应该更开心的么?
你们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应该更幸福的么?
还是因为是远距离?
还是因为对方不够爱你们?
还是因为你们放太多的感情了?

你们懂么?
看到你们这样··
我一点都不开心··
甚至一直担心你们··

尤其是S那个笨蛋··
整天不吃不喝不睡的··
又差点车祸··
难道你还要包石膏多一次么?
听话点好不?
至少也喝杯milo··
或吃些巧克力··
补充体力··
本来就已经很小只了··
还不吃的··
我不要下次见到你时只看到你的骨罢了啊~··
刚有看到你的fb写要去睡了··
心也放下了些··
至少你肯去睡了··
也看到你说她今天有陪你··
但你还不是完全开心··
还是一样的心情··
给自己时间··
送你一首歌··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想一想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她负责··
她会后悔她做了这选择··]
等她发现了你的好··
等她发现了你这几天的生活··
她会后悔她之前这样对你的··
除非·······她不爱你··


L我比较放心些··
至少不会不吃不喝的··
但我还是怕你受伤害··
有什么事要告诉我好么?
我可以帮你分担的··
真的可以~··


我很想保护你们··
可是我却没有资格··
我也不懂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我真是没用的家伙·····!!




那个笨汶··
今天为了要弄我笑··
在那边自言自语··
syok sendiri··
很乱~~
但还是谢谢你啦~
我没事的··

-=-=-=-=-=-=-=-=-=-=-=-=-=-=-=-=-=-=-=-=-=-=-=-=-=-=-=-=-=-=

拜托~
我已经16岁了好不好··
不用你们什么都管着的··
你们可以迟迟睡为什么我不能??
你们可以做的东西为什么我不可以?
你们是人我也是人··
不要弄到我越来越讨厌你们··
如果还是这样子··
迟早连号码我也换了··
也不会跟你们说··
你们懂的··
我不喜欢你们管着··
那为什么你们还要管??
如果是这样的话··
你们越不要我做的事我越会做给你们看··
对~!
我就是这样叛逆··
没有人能管到我··
除了[她]··
你们不用懂是谁··
也不需要懂··
是你们要弄到我讨厌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