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17/07/10

补写的~~


今天我们的伊鑫小妹妹生日鲁~

早上8点到explaned做工··
看到伊鑫··
她还真的高去耶~

排椅子··吃东西··
走走下··
节目要开始了··
有小丑··歌舞表演··
还有教你跳舞叻~
汶她们说要去跳~
好咯~去咯~
在那边玩了一下··
热了··就回去我们档那边吹风··
鑫君琳也拍了些照片··

normal de

cool de

piggy><

 
过后君还跟小丑拍了2张照片··
可爱到~~




就开始做工了··
第1次出去做工的经历··
不然每次都只是帮爸爸罢了··
那些马来人都没脑的··
真的是babi··
1开始还好··
只是一直看那个盘转看得有点晕@@
一下多人一下少人的··
多人时真的忙到谁也不认得····
她们又不会等的喔~
最惨的是····跟他们沟通不良··
呼哟~~
我们全部做工的都气到~~~
过后到12点多··
他们说直接派那些东西完就算了 ··
就派咯~
我们前面那张桌子差点到··
我和汶一直喊他们··
还是一样··
算了··
派完后我们全部就一起讲自己做工时pek chek的事··
哈哈··
过后就cari makan 了··
吃什么都不用钱··
哈哈哈··
到了2点还不能回··
那个uncle还一直叫我们做这个做那个··
全部人在抗议了··
但还是有做··
结果到了2点半++才放人··

我君鑫琳就照着计划走··
我君去买戏票··
琳鑫回家··
去买到325pm的戏票··
买的时候已经310pm了··
帮汶进钱后··君要吃东西··
去3楼吃··妮到了··
吃完去找她下下后就看我们的戏··
已经开始半小时了··
哪里懂一坐下琳就打来··
叫我们拿戏票出去给她们··
晕@@
我拿去··出去找不到人··
就打去给琳··她叫等下··要到了··
我们一起进去后··琳和鑫去厕所换衣打扮··
我回去继续看戏··
4点40多分琳和鑫才进来··
她们坐下没10分钟··
戏完了··哈哈··
过后讲要去厕所··
去到那边··拍照···
因为她们说难得有机会我能出··
又是鑫的生日··
就一定要拍··
君说要换衣服才拍··

开始>>

xin,me,jun,lin

lin,xin

me,jun
blurrr~

lin,jun
xin,jun..lin kacao

lin,jun,xin

me,lin,xin

lin,me

xin,lin

actualy 2 is same shirt..nice

jun n me oso like dis angle

cool~

还有些懒惰上传了····

 
拍完照就去买冰沙喝··
鑫就找yu ping她们··
我琳就要回explaned··君回家··
君带我们去坐sapu··
然后再去塔巴··
君塔巴回家和我琳坐sapu回家的东西懒惰写了··
>_<
去到explaned不久琳的妈就来了··
我的妈也差不多了··
就这样各自回家··

我回到婆婆家··冲凉··吃点饭··

变装后的我··本来早上要穿这样出去的··
过后跟家人讲些话开些玩笑··
过后表姐要去问angkong··
就去妈的朋友家先··
妈朋友的儿子载我们去··
但她儿子还没回来··
我们去吃点东西··
回到妈朋友家时她儿子冲好凉了··
1下子就去了··
去那边问angkong,拜拜,又有东西吃··
差不多要到10点就回去妈朋友家然后阿姨载我们回家··
回到家已经快11点了··
已经很累了··
脚又很痛··起水泡了··
但躺了半小时多还是不能睡··
多下就睡去了··


今天过得还蛮开心的··
难得可以跟朋友在一起差不多10个小时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