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07/10


很开心··
你主动找我聊··
虽然你聊的不是关心我或什么··

很久很久没有像这次这样··
聊得这样自在了··
我喜欢~

而且没想到我问你的东西你还会说··
你说你对她还有感觉··
我也feel 到··
从头到尾都一直讲她··
还一直问我她有没有跟我讲什么··

我也差不多都有跟你说了··
你现在心里仍然有2个她······

为什么你就不能选择一个吗?
如果我有得替你选··
我不会让你选择A··
毕竟是远距离··
现在你们又发生了些事··
[我不懂什么事]

你一直跟我说··
你想她··
你也想她··
我的新很痛~
你心里的2个她都没我份··
但是我却只能隐藏我的真实感受··
想办法安慰你··

这是我第2次看你这样··
我很无助··
不懂要怎样帮你··

心疼你·········
不愿看你流泪··
可我却不能在你身边给你安慰··


第1次看到这样好笑的人··
一直跟我说眼睛看星星··
还说看到人在天上飞··
哈哈哈··




好想大声的告诉你····
[我爱你~]
[我想你~]
[I LOVE YOU]
[I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