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19/07/10

今天好像看到你了··
我选择避开··
因为你说过··
你不想再看到我··
我也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回到家看到你面子书··
才懂你跟她好像闹得不愉快··
又看到你msn的personal mess.写的东西··
心疼你··
看到你不快乐··
好想慰问你··
好想陪着你··
但我却没有这个资格··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谁能告诉我··
或许我不去信息你··
不去找你··
就已经能帮到你了吧~
至少不会让你更烦的··
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也不懂谁对谁错··
我只是不要你再受任何点滴的伤害··
你懂么?··


[A]
我把她交给了你··
是因为我懂她爱的是你··
她要的是你··
她现在的幸福只有你能给她··
而不是要你去伤害她··
弄她不开心的··
你现在却让我看到了不开心的她··
我懂情侣间总会有吵架的··
但也用不着(2)天没联络吧?
你懂她这样会很担心你··
会很想你的··
她还差点车祸你懂吗?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解决方法的··
难道你就不能好好跟她谈谈吗?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不管爱你有多难··
我都会把你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即使我有了另一半··
还是我放下了你··
我都会记得··
我最爱的是你··
你也会一直被我藏在心里最深处··
因为我说过要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