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15/07/10

今天在学校··
哇塞··~
不是我不正常了··
那个汶在那边一直自言自语的··

星六··
都还不懂去gurney要做么··

汶不懂能不能去··
希望她去咯~
[这都是她叫我写的··]
汶说她要送我一首歌··
[我爱的人]

在礼堂··
vry de xia shui  >_<
一上去··
紫雷叫我··
过去找她··
她班的人讲我脸很红···
····跳过····
过后走到半··
突然跌倒··
那个没有吃药的从后面推我··
我整个人跌下··
朋友说很大声··
那个没有吃药的也跟着我跌··
哈哈··
礼堂很多人··
拍写到~~~
紫雷笑我··
她班的人又讲我的脚很白很瘦··
OMG~
哪有~
紫雷捉我··
我叫爱欣救命··
爱欣说··
[紫雷啊··不要每次趁我不注意时弄我的慧敏啊··]
笑到我~~

放学前一节··
下到超大的雨··
过后小了些··
放学走到小门··
突然下到很大··
我··琳··妮都很无奈··
遇到亦姐··
原来是她讲错话··
过后整身湿了··
雨也比较小了··
亦姐又来找我们··
她要说回刚才她怎么说错话··
我和妮都不想听··
哈哈··
她还是坚持的说··
结果······
雨又开始大了··
我和妮2个骂她··
她一直笑的··
她说了··[没有拉··现在的雨很小罢了啊]
就下得更大··
呼哟~
好久没有像这样淋到湿湿了··
很爽的感觉··
裙是能滴水的··
哈哈··


结论是····
我的快乐都是在学校··
在家·····
偶尔跟拉界的朋友聊的··
不然就是··
睡觉··
哈哈哈··





我就是要弄到你讨厌我··
懂为什么么?
弄到你讨厌我了··
你就会好好的去爱你现在的她··
我也是为了你的幸福··
对不起··
我知道我弄到你很气很不开心··
我想这是现在唯一我能做的吧~?
或许现在每个人都把我当坏人看··
我不介意··
如果能换到你要的幸福··
我愿意这样做··
爱一个人不就是希望她幸福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