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14/07/10

今天情人节涅··
学校拿成绩··
=="

不过老师没投诉什么··
证明我是乖学生··
哈哈··
只是一直叫我努力··
嗨哟~
听到闷了··



原来我的改变··
是变成更乱··
而不是静静的··

早上乱了整个上半节··
休息后就觉得很累··
乱到累了····

第4节add maths老师没来··
上礼堂··
在礼堂疯··
礼堂虽然还有3D & 3G
但我们好像没理到她们的存在··
哈哈··
我们在追整个礼堂··
去吓人··
很开心··
开心的同时就会忘掉些事····

喜欢跟朋友一起玩一起闹的时候··
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简简单单的开心··
这就是所谓的[纯真]么?
哈哈哈··
给汶看到定笑死去的··

对~··
我就是这样小孩子··
因为我喜欢小孩子这样··
简简单单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
真的很开心··
所以我就像小孩子······


所以如果找下一个另一半··
一定要能接受我的这个性格··
我不会再因为谁而去改掉它··
不会刻意去变成熟··
如果要我去变成熟··
那就不是原本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