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3/07/10

昨天··
分开的第4个月··

也是依霖的生日··
生日快乐蛤~

其实我没东西写的··
=="
但还是上来了··
看看人家的部落··
顺便来我家部落··
我就是这样无聊··


今天在班写essay··
文思问我··
community是不是社会··
我跟她说··
社会是masyarakat··
哈哈哈··
还有还有··
病症 = sick vibrate··
b'cz sick = 病··
vibrate = 震[症]
病毒 = sick poison
病菌 = sick virus
限制 = line till
b'cz line = 线[限]
till = 至[制]
够晕吧~~

717没去越野赛跑··
去leo的··
早上8 - 2 点··
但我的"家长同意书"写到6点··
哈哈哈··
可能跟君,琳她们去gurney··
但又怕遇到阿姨··
她在那边做工··
parkson··
没去到parkson应该没事吧~
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