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11/07/10 [2]

····开始封锁自己····


谢谢你给我的美好回忆··
谢谢朋友们和我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佩]
我们说过要当永远的好朋友··
不懂你是否记得····
想念中2的我们··
开心不开心总是在一起··
开心不开心总会一起分担与分享··
不管去到哪··
我们就像连体婴··
牵着手一起走··
一路走一路开玩笑··
从麦当劳走回学校时··
一路走一路谈心事+听歌··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也已经很旧没有谈心事了····

[琳]
中2时也总是有难同当··
我知道你也挺任性的··
我们老是替你担心··
但你却很轻松··
常偷跑出去··
甚至还逃学··
现在还是一样··
我们都比你紧张叻~
现在我们偶尔还是会谈心事··
还蛮不错的··

[汶]
我们的友情是最不稳固的··
常会有误会什么的··
但最后都会化解··
很好啊~
老实说··
有时的你我很不喜欢··
哈哈··
但你还是知道我最多东西的人··
我也什么鬼都跟你说··
奇怪吧··
我也不懂为什么····


[朋友]
不需要每天常联络··
偶尔联络下已经很不错了··
这样反而会有更多东西聊的··
我很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无论好或不好··
回想起时··
就会在那傻笑··
会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