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11/07/10

我就是要弄到你们全部讨厌我··
听到你们说"我讨厌你"··
我就会开心····
[J]   "我讨厌你!!!"
已经说了··
[K] "我讨厌你!!!"
[S]  "我讨厌你!!!"
[N] "我讨厌你!!!"
还有谁要说就说吧~
我已经不在乎了··

我不需要你们的陪伴··
我相信你们都是帮她的··


仪以前说··
[网上朋友比现实朋友好]
我终于赞同了··
拉界/交友界的人都很友善··

现实朋友很容易变··
不然就是因为利益/利用··
难道交友不能真心吗?
真心的交友会因为某种事情而感情变吗?
不会~!
不会的~!
除非不是真心··

现实朋友常在聊天时会没话题··
拉界朋友很少会这样··
常噼里啪啦的说不停····
我喜欢····


脑里一直出现关于你的事情··
我懂你不喜欢我说从前··
但····
你懂不懂··
我脑里都是一直出现从前的我们··
那时很开心··
简单的我们··
经历了很多事情··
开心不开心的·····
热情到冷淡··
都经历了····

谢谢你让我体验了最幸福的时候··
谢谢你让我体验了最心痛的感觉··
谢谢你让我的生活更充实··
谢谢你让我看清这世界··
谢谢你··谢谢你··



不会再找你们聊我的事··
你们要怎样讲我··
要怎样想我··
那是你们的事··
我控制不到也管不了··
我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就好··




我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