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07/07/10

我决定了·····


--L--
对不起··
我懂这样对你很不公平··
因为我说过会等你到14号的··
但是因为前几天的一些事情··
我才做了这样的决定··
我现在这样=1心2用吧··
3个之间总有一个会受伤··
我选择受伤的是自己··
对不起··
你还是不用考虑我了吧··
但…你…
还会是我妹····


--S--
我决定继续把你留在心里··
虽然我不懂你心里还有没有我的存在··
但我还是会把你留在我心里··
我懂我这样做或许很笨··
但····对不起··
我就是如此的爱你····
我不懂你是不是真的不会再来棒棒屋··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些··
我也不懂你看到后会有什么反应··
开心?  生气?  感动?
但我还是把心里话说了··
我会在最初的地方等你回来··
我说过····
我会永远爱你··
其实还有很多你不懂的东西··
在草稿内··
没勇气post出来··
我相信··
如果你真的属于我的··
你还是会回来我身边的··



对不起2位·····
原谅我的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