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30/06/10

本小姐的大日子··


yuhooo~~~
目前为止··
fb+学校+电话的生日祝福已有103了~
被吓到··
会有这样多··
哈哈··
还蛮开心的··

昨天S很早就祝我生日快乐了··
开心··
L呢~
则在6分钟前··

昨晚还以为1到12点电话会响不停的··
以往都是这样··
但今年还真特别··
只有几封而已··
就停了··
连pei,bitzz,yan ru,kiaz,more n more··
都收不到她们的信息··
有点失望的··
毕竟在一起参了这样久··
放学之前她们都有跟我说了··
但还是没有收到佩的祝福··


今天在学校··
eewen n xiao yang 帮我宣传我的生日==
看到认识的就说 :  ' 今天慧敏生日 '
搞到我几拍写··
>~<
eewen 的目的只是想听我的 : ' thank you thank you '罢了··
够力的~
但也好啦~
得到不少的抱抱··
Rgirl 还查点要给我吻··
只差没吻下去罢了··

到目前为止··
也是没收到礼物哦~
哈哈哈··
有祝福已经够了··

在班上气死我的··
老师更年期来发脾气也是我错··
下雨也是我错··
有小考也是我错··
6月没有31号也是我错··
(因为我30号生日)
不好的东西都是我错··
原因=今天我生日
=="够晕吧~
但今天休息节延长到1135没有人讲是因为我生日··
不用上国语1节耶~

今天听到某人昨天跟1个踢拿电话··
那个踢就是我们所谓的"姐姐"··
也就是rowena的老公··
弄到rowena多生气~
rowena在那边一直骂的··
因为下午班很多人一直看姐姐··
又要跟姐姐拿电话··
如果是我··
我定也像她这样的··
疯掉~~~~
之前已经有试过了··
而且那些人都是rowena很讨厌的··
哇塞······
那时的rowena的确很恐怖~~

为什么每次都是要我哄人··?
为什么每次都是要我容忍··?
以前也是这样··
现在也是··
那个妹~
今天不懂发什么脾气··
我和eewen找她们全部走了全校··
她们会在的地方都去了··
还是没有··
佩珊还问回我有没有看到我妹··
原来她也找不到··
过后走到我胃那边又痛了··
差不多要回班时··
才看到她们的出现··
晕@.@


朋友和心里人····
该怎样选择????
不想放下她··
但又不想失去多年的朋友··
有没有什么办法2全其美的吗?


2010生日愿望··
1>>希望我认识的人过得健康开心··
2>>希望"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比我更疼更爱"她"的人
3>>shhhh~自己知道就好···



今天很多话讲厚我>_<
哈哈哈··
在巴士在班想到很多的··
现在就想到这些··
有想到再上来吧~







林天才··
听说你跟人家拿电话厚~
心痛~··
我不确定你会给到我我想要的答案··
但我会努力去了解你··
你昨天的话让我觉得我们或许还有机会··
如果真的··
或许14天后我还是会继续的等··
我就是这样傻··
还记得昨天告诉你的第3个愿望吗?
我是讲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