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29/06/10

提早祝我生日快乐··
嘿嘿~··

eewen说要唱歌给我听哦~
哈哈哈··
佩射她说"恶心的歌声"
笑到我~~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确定自己过了··
哈哈哈··
刚才玲还问我"有出去庆祝吗?"
我说没有··
她还问我要买蛋糕吗?
waseh~~
感动到~~~

讲到蛋糕就想念中2的巧克力蛋糕··
虽然我们吃时已经不懂变什么形状了··
但实在是太好吃了··
谢谢玲,美情··
还有谁我不大记得了··
拍写>_<

刚给朋友骂··
哈哈··
因为pm要背到完全部latihan的东西和nilai··
她们讲我倒霉··
呜呜呜··
怎么可以这样讲我啦~~
那个老师也是的··
竟然在我的大日子要问这些··
这样还不用紧··
还说第1个问我==
是怎样啦~
我的"生日礼物厚"~?



好想有你的祝福··
但……你不懂记不记得30号的日子···
你应该不会去在意的吧~··?



















最后一张了·····




明天再上来~~


林天才··
谢谢你昨天跟我信息··
也聊了不少东西··
我看得出你真的放感情在龙的位了··
如果有哪天你真的改变心意··
记得告诉我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