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28/06/10

差点呕在班><
朋友也被吓倒~~
haha····
那时真的咳到很厉害··
眼泪也流了··
本来今天是没去学校的··
妈咪问我··"有发烧吗?"
我说没有··
她说没有就去学校··有就不用去··
haizzzz~
早知道说有··
但如果说有就要看医生去了··
我不要~~~~

在班······
那个屁依汶早退··
剩的节过得很慢~~~~~
闷到我~~~
huhyo~~>~<

刚汶信息跟我说··
她有亲戚去世··
星2的下午出殡··
不能陪我留校了··
呜呜呜~
真的一个人过了~
谁愿意来陪我~???


肚子很疼~~
为什么我咳嗖时肚子也会疼的?
[不懂那边算什么··就叫肚子··]


今天只吃了··
早上爸爸弄的面包··
回家吃jelly··
我的一天就这样····


刚才又从3点多直接睡到快10点~~
waseh~~
本来调好闹钟6点半醒的··
结果有醒哦~
醒来关闹钟>_<
又继续睡到快10点··




2 days more~~






期待着你的信息··
原来我主动没信息你··
就不会收到你的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