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16/06/10

16/06/10

就只有一天没上网··
刚回来看时··
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对你越来越反感了··
你懂么?··
你不懂··
为什么你要这样??
要跟我炫耀么?
炫耀说你很厉害么?
好~
我知道你厉害了··
可以了没?

我已经没力了··

我不会跟谁提起··
希望你们也不要问起我··
就算问了我也不会说··
你们最后只会pek cheik罢了··
所以省下你们的力吧··

本来心情很好的··
被你搞砸了··
我没发脾气··
我已经很冷静了··
换做是以前的我··
现在肯定是在发脾气··
在这边乱骂了··

求求你放过我好么?
停止你的样子了··
停止你的炫耀··




我终于病了··
轻微感冒+喉咙痛+头痛··
如我所愿了吧~

电话越来越静了··
我应该要开始习惯了··
要开始习惯这样的生活··


习惯了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