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14/06/10

14/06/10

今天亲吻情人节涅··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也祝哥和嫂哦··
踏入了4个月··

真的要病了··
哈哈哈··
榴莲··煎炸··饼干··
什么鬼都吃··

喉咙开始疼了><
也一直流鼻涕的··
声音也沙了··
哈哈哈······


傻了我>,<

好累·····

那个one heritage game 后··
很厉害睡哦我····
以前半夜总是一直醒的··
现在··
哈哈哈··
一睡就到早上了··
厉害吧我·····

sej跟朋友借了到现在还没做··
akaun folio要做那些document的format也还没有做··

walao~~
算了··
星3/4才做··

明天去洗脸哦~
哈哈哈····
洗完下pm··
吃唰唰乐····
顺便去看我的回忆~~

好像没东西给我写叻~
不甘愿····
再想······


你呀你··
为什么老是说谎呢?
明明就还在意她··
却整天跟我说只要钱··
拜托·····~
我不是第一天认识你好么?
还是老样子的你··
改一下嘛~
这样怎样把妹~~??
你跟以前也有不一样了吧··
shhhh~
自己知道就好··



祝大家开心哦~
幸福~
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