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17/06/10

17/06/10


有什么事都不会说出来了··
要说出来··
我会考虑很多东西··><
对方会不会觉得烦··
对方会不会保密··
会不会打扰到对方··
等等等等·····

现在我最好的朋友是棒棒屋··
它真的很棒··
它会静静听我诉苦··
静静给我发脾气··
静静听我说心事··
它又会保密··

久了也发觉··
不会跟朋友沟通去··
不是没有联络··
就是没有话题··
不只是学校··
拉界的也是··
拉界和交友界的信息我也很少写了··
拍写蛤各位··~


这2天跟你信息··
我的语气有变了··
我感觉到的··
我不再像以前这样··
不再让着你··
听着你的··
对你也不会软··

或许我真的有变了··
习惯吗?
喜欢吗?


病了··
声音有些性感的··
>_<
其实是没咳嗖的··
但喉咙痛+痒的··
弄到要咳嗖··
继续吃巧克力饼干··
早上还吃了curry mee+辣椒的··
还喝椰水··
据我所知··
咳嗖不可以吃椰的··
curry mee的汤有用椰浆煮的··
我吃吃下去了··
不用管它><
死不了··
最多声音更性感罢了··
哈哈··
还吃粽子了呢~~
耶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