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13/05/10

13/05/10
4.00 p.m.


总觉得..
我们之间已不再像以前了··
哈哈.....

或许我们之间有误会··
或许我们之间纯粹是尴尬····

你说你变了....
为什么要变?
为什么不能像小学这样纯?
难道这样的你才能交到更多朋友吗?
难道这样的你朋友喜欢吗?
错了···
你懂吗?
我们一点都不喜欢··
我们喜欢纯纯的你··

你还放了我2次飞机..
星3&5....

我和拧都觉得是你怕面对我?
是这样吗?

========================================================

心中的你..
不要再问了好吗?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我知道··
如果自己知道自己爱人不好的东西··
是很痛苦的··
我不要··
不是不要告诉你··

对不起·····.....

我心里的人是你..
我爱的人是你..
我喜欢的人是你..
住在我心里的人也是你..

笨蛋··

我跟那个句分了···
我不想伤害她··
毕竟我还这这样爱你........


但是我们不可能了啦~
哈····
而且也没有勇气···········


怎样也好··
你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