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

彻底被打败了..
友情爱情都打败了..
为什么?
你答应我不说的..
为什么还要说?
我还很相信你..
不愧我最信任你..
竟然对我做这样的东西··
你让我很失望··
心很疼·······
累了··
如果我消失在世界上··
是不是不会有这样多事?
如果我什么都没跟你说··
你是不是就不会去跟她说?
如果····
如果这世界上有这样多如果..
很多事情就不会发生..
我不恨你··
我不怪你··
我只恨我自己··
我只怪我自己··

我会记得5月13号我关你电话··
同样我也会记得5月13号你出卖了我··!!!!!!!!
对不起··
刚才我真的没心再听下去了··



我很想消失··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受了重伤··
离开只是种疗伤··
眼泪····
每晚都会陪着我入睡··
伪装····
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心病··
迟早会发生在我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