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11/05/10

11/05/10
8.05 a.m.

今早....
你告诉了我实话··
我不懂我有没有后悔要听实话··
但我可以肯定....
一直以来我最想就是可以听你亲口讲实话的....
让我心服口服··

你明白为什么当初我不喜欢你参我朋友太好了吗?....
我就是最怕这一天的到来··
结果...........
虽然我心很痛··
但我答应哥··
不让你再难受....
也答应哥不管什么事都不会跟"她"闹翻··
我答应了我会做到......

现在你的最爱是"她"..
最疼是"她"...
最想收到"她"的信息了....
我想如果没什么事..
我应该不会信息你了····
反正信息你了....
也只会弄你不耐烦不开心罢了····


在学校....
我们没吵架··
反而讲了很多东西··
讲这些东西时··
很多时候眼泪已经忍不住要流了出来··
但我还是努力地把它吸回....

我要学会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