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朋友

10/05/10
11.46 p.m.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怎么让我觉得很恐怖......
不敢去信人....

[某人]
是你变了吗?
还是你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我顿时觉得你有恐怖的感觉·
你懂么?·
我以前对你是信任的··
但你的所作所为..
让我没勇气继续信任·······

[君]
我知道你骗过我··
瞒过我····
但你也对我说过不少真话··
虽然当我知道你骗我时··
我对你真的真的很失望··
但心里还是原谅了你····

朋友..
我希望你们会改··
不要越变越惨的··
好吗?
我是不想失去好朋友的..
但如果你们还继续这样的话··
我也不懂会怎样....···

==========================================================

[佩]
宁今天跟我说了好多东西..
我明白了..
你不是故意要对我冷淡的..
而是因为某人··
我也知道你有为我着想..
不要我为难才跟某人讲话的··
我听了真的很感动··
但老实说··
我觉得你对爱情方面有点变了..
我知道你还是认真的..
但有些地方··
比如敲诈那些可以不用用到的..
懂吗?....

[琳]
有些话我在佩的位已经有提到了..
谢谢你也很替我着想....
怕我笨笨的蒙在里面..
但却不敢对我说实话··
怕我乱想..
傻瓜放心··
我不会对你们乱想的··
因为你们想的东西..
我也有想过..
真的····

[宁]
谢谢你告诉了我这样多东西..
告诉我好多好多我不懂的东西··
或许她们叫我小孩子··
讲我天真··
也是有理由的··
我这样容易信人..
又这样笨··
又容易包容人..
让某些人会得寸进尺···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虽然我们很少很少讲话了..
但我知道我们的心还是彼此关心对方的··
对吧?.....

----------------------------------------------------------------------------------

[笨哥]
谢谢你有时会在我不开心时陪我··
逗我开心··
也谢谢你教我数学··

[亦姐]
谢谢你教会我不少东西..
让我变得有点成熟··
也常开导我··

[毅姐]
你也是教了我不少··
说了不少道理给我听··


我知道··
你们3个都很疼我··
我知道你们骂我凶我是要我好··
这些我都了解··
虽然我嘴老是说你们凶··
但我心里从来没怪过你们的..
哥,姐··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护··

=-=-=-=-=-=-=-=-=-=-=-=-=-=-=-=-=-=-=-=-=-=-=-=-=-=-=-=-=-=-=-=-=-=-

还有.....
谢谢那些曾经在我失落无助时..
帮我的姐姐,朋友,拉界的家人朋友们··
回忆我会收在心里的.....


当然..
对我来说最重要还是你......
你曾经给过我最开心最幸福的感觉..
也给过我伤心痛苦···
我会好好保留属于我们的一切··
连同把你收在心里的最深处·······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