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16/03/10

16/03/10
11.53 a.m.

今天....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就已经是1年5个月了..

好想你....
昨晚忍不住就信息你了..
结果....
我很后悔我期待你的回信...

你还是一样的..
叫我不要等你..
去找我自己的真爱..

咳~~~~

还叫我要开心..
笨蛋..
没有你的陪伴怎么会开心呢?....

听姐姐说..
前晚你是要信息我的..
结果睡去了..
听了之后..
有开心..
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的是..
像姐姐说的..
你至少有心要信息我..
不开心的是..
要信息我竟然也会睡去..
气死我..

昨天..
我叫你宝贝..
你竟然放晕的脸来..
气晕我就有啊.....

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像小孩子..
但这是我的本性..
我也已经尽量不在你面前像小孩子了..

那你答应我的呢?
你说过你不会再对我发脾气..
你对我的态度会改..
我一次次的给你机会..
相信你会改..
你对我好也就开始几天而已..
我也没有怪你..
一次次的的包容你..
姐姐她们说我笨..
说我宠坏你了..
我也没怎样..
我对你也没变..
还是这样疼你..
这样的爱你..


我在这边说这些没有什么目的..
也不是说要你跟我在一起回或什么的..
只是我想到什么我就写了..
如有说错什么..
请多多包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