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

15/03/10
5.01p.m.

刚才没事做..
就去看了你的部落格..
看回你以前写的东西..
眼泪不禁的流了下来..

看到了你以前写关于我的..
看到了你以前写关于你脚的..
心阵阵的痛..

想起了很多事..
那时的你..
会担心我..
但又赌气的不信息我..
现在的你不懂是不是也一样在赌气呢?

还是你已经决定..
狠狠的抛下我..
不理我了?
你真的这样狠心不理我吗?
你真的这样狠心放我一个人吗?
你不怕我寂寞吗?
你不怕我孤单吗?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你要放我一个人?

我真的很想你..
但我不想打扰你..
所以才不信息你..
又怕信息你了..
你会不回我..
或对我很冷的..
到时会更伤..

我知道我很没用..
什么都不能帮你..
什么都怕..
只会让你生气..
只会让你担心..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