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18/03/10

18/03/10
7.24p.m.

我讨厌你们!
每次打回来就一直跟我说读书的东西..
你知道很烦吗?!!

你会一直叫我要怎样怎样..
那你以前有这样吗?!
根本没有!!!!!

以前比我还死!!
你自己都没有一个榜样给我了..
哪里还有资格教我怎样?!!
哪里还有资格一直念我?!!

恨死你们!!!!!!!!!!!!!

以为买laptop
买电话给我就有资格这样吗?!!
你以为我贪你电话..
贪你laptop吗?!
那我告诉你!!!
听好!!!!!!!!!!!!!
你错了!!!!!!!

laptop,hp
i can buy myself..
no ned u ko lian me thn buy 4 me!!!

no ned 交换条件 wif me!!
我不是你的狗!!
不是全部都要听你的!!
我也有我自己的自由!

放学回来..
假期..
你们不给我跟朋友出去..
ok!
i stay at hm..
那我要做什么是我的事了!!
那是我的自由!!

不给我出去就算了..
就连我要留校..
也好像我要做什么坏事酱!!

你知道这种生活很苦吗?!
不要又拿你们以前来比..!
你以前定也是没得跟朋友出去..
才逃学的..
对吧?!!!

逃学又不是一天两天..
而且是4,5天的..

对!
那时我还小..
但我影响很深刻..
我不是白痴!!!!!!!

com u wan i gv it bck 2 u!
我不稀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