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13/03/10

13/03/10
1.00 p.m.

崩溃了..

11/03..
就是我们见面的最后一次吗?
再也不能见面了吗?

12/03..
是我们的句号..
这天的句号..
是因为你的一句..
"我谁也不要了"
而画上的..
听到你这句话时..
你懂我心里是什么感受的吗?
你不懂..
对不起..
因为我的自私..
因为我的霸道..
弄到你累了..
我也累了..
我们虽然分开了..
虽然我也累了..
但我的心还是一样爱着你..
从来没减少过对你的爱意..
只是不断的增加了..

其实我也不是个好女友..
在你痛苦..
需要我在身旁陪你时..
我没做到..
反而只是个会让你不开心..
让你不耐烦..
让你心情不好的笨蛋..
你不珍惜我也不是你的错..
因为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珍惜..

只求..
今天后..
没有了我的烦..
你会过得开心些..

看着以前的信息..
edit过的照片..
眼泪不禁的流了..
那些回忆..
我只会把它收在心里的最深处..


其实..
我不告诉你我的开心或不开心..
都有我的原因的..
不告诉你我的开心..
因为我告诉了你..
你就只会说..
"这样也开心"
"那就好咯"
都只是一些很冷的回应..
我不告诉你我的不开心..
因为我告诉了你..
你就会发脾气之类的..
要不然就会说..
"这样也好不开心/吃醋"
我很不喜欢你给我这些回应..
你懂吗?

我也是很不喜欢你老是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明明就很在乎的..
为什么不要让我知道?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吧~
我知道迟早有一天你会看到的..

就这样吧~~

到哥时了..
对不起..
昨天不是故意要这样跟你说话的..
只是一时的冲动..
希望你不要介意..
更不要生气..
对不起..


只求你们过得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