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12/03/10

12/03/10
6.09 p.m.

为什么?
为什么昨天你会突然问..
跟你在一起真的累了吗?
跟你在一起是不是不开心?
我跟你承认了..
我真的只是想和你像以前那样而已..
你懂吗?
那时的我们..
是幸福是开心的..
现在的我们..
总觉得有种距离..

我心里的安全感..
也逐渐的离我而去..
是我不配再拥有你的爱吗?
是我不配让你诉苦..
听你说心事吗?
还是什么?
为什么你的东西..
我总是要从她那边得知?
为什么你的东西..
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

以前..
当你做工没人..
或你有空时..
你总是会打给我..
现在呢?
做工有空就是打给她..
为什么?

我跟你的感情..
挽不回了吗?
只能让它过去吗?

累了..
伤了..
痛了..
哭了..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尊重你..
我也只会祝福你..

朋友..
朋友是什么?
出卖?
利用?
还是什么?

现在的我..
就只是个笨蛋..
我对任何人的信心..
信任..
都有所保留..

不敢再完全的相信任何一个人..
彻底的受伤了..

现在的我..
也只是个..
没人要..
没人疼的笨蛋..

如果..
有一种药睡了可以不用再醒..
就介绍我吧..

放心..
我只是想一个人静静..
我不会做傻事..

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