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15/03/10

15/03/10
12.22p.m.

已经2天没跟她联络了..
这2天都过得很平常..
不一样的是..
已经没有你的陪伴了..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
但我跟你说过..
你没信息我..
我就不会烦你..
虽然有好几次..
我都忍不住想信息你..
但最后都存到草稿内了..
最后删除了..

以往..
每次睡醒都第一个信息你..
这两天也是一样..
睡醒拿起电话准备信息你..
才想到..
我们已经分开了..
T_T

不懂她最近过得怎样..
还好吗?
开心吗?
身体有好点吗?
还有吸烟喝酒吗?

哥跟我说你那天好像又吸烟喝酒了..
真的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

难道你真的放下我了吗?
难道你真的不爱我了吗?


不准再想这些了啦~!!
笨蛋!!
够了!~!

想念的心..
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考卷"..
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我的blog..
写满的都是关于你..
你看到了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