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05/03/10

05/03/10
6.45 p.m.
早上4点才睡..
5点就醒..
好久没有这样的生活了..

醒来时..
眼睛都不能开..
=="
过后冲凉什么好..
跟老哥信息..
只是讲到一句..
"今天定又没吃东西了.."
就给哥凶凶的骂了..

还叫我去学校定要吃..
要不然就知道..
怕~~

去了学校..
没吃..
在班上睡觉先..
因为真的很累了..
过不久上课..

到了第3节..
那个实习的数学老师..
又跟sivik老师借节..
气死我..
我带的课本又白费了..

她要用课本..
我和我妹就没带..
就坐过去旁边公私..
妈妈跟她的..
别人可以跟旁边的公私..
我们就要跟别人..
那是什么道理?!
算..
我忍..
我就坐回自己的位做她的数学..
她就走过来讲..
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问我要不要去坐人家旁边..
不要她就扣分..
我没理她..
我继续做我东西..

过后我妹翻来跟我一起坐..
妈的..
她以为我们做别的功课要骂我们了..
哪里知道她看到我们在做数学..
她静去..
哈哈..

过后就偷吃了3片的类似oreo..
过后剩下的节不用讲..
4个字..
超级爱睡..

回到家幸好那个笨蛋老哥忘记问我有没有吃..
要不然给她知道我定死到惨惨的..
在这边她看时就不会这样气了..
从嫂那边学来的..
嘻嘻嘻..

过后睡醒我真的有吃了..
不用给那臭老哥骂鲁~~
哈哈..

很想念老公..
刚才老公竟然跟我说..
明天去发林打人..
你能吗?
不要忘记你脚还没完全好的..
还要脚又再受伤吗?
你说你会照顾自己了..
那就不要老是让我担心你好吗?
我知道如果我叫你不要去你也不会听的..
所以我并没有劝你..
我不想又吵架..

心情很差..
今晚不懂能不能睡..
明天课外活动日..
也是5点要醒了..
我想又不用睡了吧..

就写到这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