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07/03/10

07/03/10
1.02 p.m.

够了!
我讨厌你们!
你们以为我是你们的出气筒啊?
生气看到我就骂!
我很怀疑是不是你们女儿
是不是你们妹妹
就连你们不在槟城
打回来时如果心情不好
就在那边一直骂
你们当我是什么?!
妈的!!

整天说我没家教
难道你们有吗?!
拿我来出气就是有家教吗?!!
我恨你们!!!!!
你们要叫我怎样听你们的话?
我会变到现在这样叛逆
也是从你们那边学来的!!
大的就一直说谎
二的以前就一直逃学
这样有榜样吗?
你们有什么资格跟我说道理?
还有脸跟人家说3个孩子里面我最坏
好心!!
如果我坏
我就会学大和二的坏了咯
我有吗?!
没有!!!!!

还讲我只会听朋友的话
那我问你们
你们对我了解有多少?!
每次就放我一个人在家
还说有理我
屁!!!!!!!

爸整天只会骂人
早上帮他做工
是也被骂
不是也被骂
妈也是只会骂人
不是做工就是睡
2个哥更死
一个在外玻
一个在外国

陪我的当然是朋友拉
我要的关心要的疼爱
你们有给我吗?!!!
你们给的
就只是表面的满足
根本不是内心的满足!!!

所以我不想在家
只是最近老公做工了
不能陪我
才没一直留校
星6也这样早回家而已
要不然定3点才到家的

朋友.......
我对你们也是开始失望了..
不是双面人
就是有心机
再不然就是利用
难道就不能用真心来交朋友吗?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