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04/03/10

04/03/10
11.03 p.m.

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现在的你..
就连对朋友的妹妹也有话说..
也有话聊..
对我呢?
都聊些普通的..

我们的关系..
好像比朋友还朋友了..
心很疼~.......

昨天跟亦姐姐聊..
就聊到我们..

我说如果这次又分了..
如果你也有挽回的话..
我想..
我可能没勇气再接受回了吧~

姐说这次不同了..
这次分了可能不能在一起回了..
姐还说我..
她反而觉得我会给你吃着的挽回你..
我说这次不会了..
没勇气了..

姐说不可能..
因为我这样爱你..
我就说..
爱你..
不一定要在一起..
你对朋友这样好..
可能我们做回朋友..
你不会再对我冷..
不会再对我发脾气呢..
会对我比较好也说不定..

姐也说我说得有道理..
还说我长大了呢..
哈哈哈哈...

祝你们身体早日康复..
尤其是你这个臭宝贝啊..
要照顾好自己..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