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02/03/10

02/03/10
7.22 p.m.

这几天..
好像也病了..
没什么胃口..
东西也只吃一点而已..

会呼吸困难..
会肚子痛..
会头痛的..

但也没比老公的辛苦..
她.......
又头痛..
又喉咙痛..
又cought..
现在又肚子痛..
和发烧的..

可怜..
很想在她身边照顾她..
但我却不能..

她又不要听我的话的..
明天和后天又要做full day..
她能tahan吗??

怕她顶不顺..
心疼她~

我的臭老哥也病了..
haizz..

祝你们全部早日康复蛤..

那我咧..
就祝我明天头发可以过关吧..

已经剪了..
刘海超难看的..
又很短..

本来去点志..
形象已经毁了..
现在又加上我的头发..
快疯了!~

好后悔去给那个理发师剪啊~
咳~
不懂几时才会长回了.......
T.T





2 条评论:

  1. 臭妹给我小心身体蛤...
    再多一个人生病就知道...
    喝多点水..
    天气热............

    回复删除
  2. 蛤~~
    老哥是说谁就知道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