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28/02/10

28/02/10
3.44p.m.

我明白了..
我明白了一切..
我明白了一切的一切..

你可以一直骂我>>
"疯" , "神经"
甚至是粗口..
那你以前会这样骂她吗?

你可以对我冷..
对我反感..
甚至是不再喜欢我..
那你以前会这样对她吗?

你可以对我发脾气..
对我不耐烦..
甚至是不理我..
那你以前又会这样对她吗?

不是我要想这些..
而是你做的所有事都会让我这样想..
你懂吗?

我们刚开始在一起时..
我的确很幸福..
那时我还以为..
只要你彻底的放下"她"..
你对我会更好..
你也不用再每天心情不好..

但原来我错了..
你放下她后..
就慢慢变了..

不再是以前我认识的你..
不再像以前那样的疼我..
那样的爱我了..

你时不时都会对我发脾气..
但我都没出声..
没发回你脾气..
一直都让你..

我朋友就一直骂我笨..
叫我不要再这样让你..
再这样下去只会把你宠坏..

但我不听..
继续的宠你让你..
结果就变成现在的你..

是我自己要宠你..
是我自己要让你..
为什么我要这样笨呢?

其实很简单..
就只因为..
"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累了..
你想推出..
请你老实的告诉我..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希望..
如果我们真的有天没在一起了..
希望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爱你的女生..
要好好的跟她在一起..
不要伤害她..
女生的心灵都是很脆弱的..
就算外表坚强..
也不代表她心也是一样的坚强..

如果你不再爱我..
我强硬把你留在我身边..
这只会让我们俩都不开心..

如果你心里没有我..
我强硬把你留在我身边也没意思..

希望有更多的10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