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1/12/11

2012 的最后一个月
也是给自己重新的一个月
更是我们新的一年 :D
超级的学生都上了高一年一的课 :D

答应了嫂,答应了自己
放下过去一切
在新的一个月来个全新的自己
我相信我做得到 ! : )


11月的最后一天
跟了一堆小孩子出去
但是真的很开心 :D
Pizza , Thomas 琪琪 , Jossie 吴柔诗 , Gina yuu , Hanyve
还有一个应该是 xiao pink ><
也和她恰巧的遇到 .
但两人什么话都没说
因为吓傻了 -.-

没有跟他们拍到任何的照片
很不服气 :@
下次还有机会 xD



二哥,我很想你
以前因为自己的叛逆,还不懂事
常常很生气
为什么你非要把你所知道的事告诉妈妈 ?
为什么你非要把我管到紧紧的 ?

渐渐长大了,会想了
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因为你只有我一个妹妹 : )

但老实说,我始终不喜欢被家人绑得太紧
对于朋友我却哦给 -.-

虽然不懂这次的 21/12 是否真的
但我真的很想你 :(
已经快 5,6 年没看到你了吧

说真的,如果没有你
我没有电话、电脑、甚至是 iPad
虽然这些都很表面化,
但我知道你是疼我才买这一切给我 :*

如果我们平安度过了这一年
我明年一定非去找你不可
还有买你说的手表
看你说出海看的海豚 :*

不懂你是否会有遗憾
大哥结婚时就是少了你 :(
讲真的,我真的有心疼
难得也是你唯一的哥哥
可你却没办法回来 :'(
没关系,等你回来我们再去拍过一张结婚全家福 !

虽然你不是很会看华文
更不可能懂我这个部落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等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D



只是突然的感性
哈哈哈


喉咙开始痒了
鼻水流个不停
声音有些性感
就这样的休息去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