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25/11/12

今天第一次在早上 5.30 冲冷水
还要洗头发
一桶桶的水从头冲下
那种感觉 ...... 很舒服
虽然很冷

那时候的我是否该清醒 ?
那时候的我是否该面对一切 ?
那时候的我是否该承认所发生的一切 ?

已经 3 天了
电话里没有你的任何消息
甚至连简单的信息也没有
呵 ... 我还在等待什么?


和嫂聊了一回
辜负了嫂
对不起嫂
之前答应的我并没有做到很好
谢谢嫂还愿意听我说这一切


对,我恨你
我恨你为什么当初突然地对我这样好
我很笨,我会认为我们会有结果 : )

我恨你
我恨你突然对我的冷淡,突然的不理睬

我恨你
我恨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我恨你 !
可是我更恨我自己 ! : )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要这样笨 ?
为什么要一次次的不受控制 ?
我恨自己明知道很多却装作不知道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一而再地覆盖着一切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影响到工作


19/11/12
那天的教书比赛 demo
分数真的有 hurt 到我
为什么自己可以拿如此低的分数 ?
承认自己一方面准备不充足

对不起,
老师对我的期望和要求很高
老师很在意我的进步
这些我都懂的
让您失望了 .......

很快的还有两星期就要比赛了
自己不希望没帮这家庭争一口气
之前的冠军都是我们分院
如果这次不是,我的脸该往哪放 ? : )



陈慧敏
拜托你清醒点吧
你没时间难过
请你振作坚强起来 !
没有人能帮到你 、除了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