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2/8/2012

很快的 . 进入了 8 月
只想把一切美好、回忆记录下来
记忆是短暂了、记录是永恒的


31 / 7
是我第一天自己驾车出去
而且还要去到 TARC
有够紧张 + 怕


很谢谢这辆车和它的主人
一路上陪着我、带着我
走到半、我电话没电
两个人停在路边讨论去哪里吃甜点 -.-

哈 XD
最后去 Tutti Frutti 吃


吃完、我自己驾回家
突然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原来是少了你的陪伴
可是告诉自己、必须学会独立


有时候我真的很搞不懂我们是什么状况
或许我们真的就只是朋友这样简单
但是我清楚、些东西不像是朋友做的我们也尝试了

或许自己会错意
毕竟你有一个很爱你的女朋友 =)
好好加油 !




我 . . . 还是个问题 =)
或许没有我的出现
你们可能会很幸福
对不起 (=


在我面前、请不要伪装
在我面前、何时你才能放下一切的面具 ?
和我说出内心 .
我随时都会听


这个人很笨
还没知道清楚真相
在那边生气、搞 emo
人家不会哄人的嘛 =(

再说
我和她没有任何的关系
真的


要我怎么开口说、我爱的人就是你 ?





2 个傻婆 =D
很开心的一天
找天配合到时间再出来玩
爱你 ❤



如果可以把烦恼抛开
如果每天可以开开心心的过
如果每天可以让我觉得幸福着一刻
那该有多好 =)




笨蛋、我爱你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