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22/7/12




很多心情、只想记载下来
看过就算 .
以后当回忆来看



对不起、我爱你
我不该在那时候爱你
我不该在这时候主动

我说我爱你
就快一个月了
不懂你是否记得 ? =)

对不起
我不懂是否是因为我的出现
搞到你们很不好
她的感受、或许我明白
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她只是一个小女生
她为了你们的爱、真的坚强
我懂你们的感情我没资格说什么 .



很多事情很多问题想要说出了
可是告诉自己、长大了
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
没有人能一辈子随时随地的陪在我身边
没有人能一直让我依赖


你从来没拒绝过我所表达的
是因为你不想要伤害
还是你也有那个意思 ?

其实我仍然感觉得到你还爱她 .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是不是如果我退出了
一切都会结束、你们也会继续开心幸福 ?
如果是这样 . .. 我愿意



我穿的是裙、我长大了 =)

长大了、怎么还可以像小孩子那样
不开心哭着闹着要别人陪
长大了、怎么还可以像小孩子样
发生烦恼就要找个人哭诉
长大了、就做个成熟的自己 !



不想这些不开心、正面点 ! =D


其实讲真的 20/7/12
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喝酒 -.-
以前都是和自己人 ~

和姐姐、姐姐的姐姐、姐姐的姐姐的姐姐 还有王爱欣 ! XD
其实就是亦薇、peh、姐姐和王爱欣啦 xD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亦薇了
顿时不懂要说什么
场面尴尬 -.-
还聊到一些拍写的画面 -.-

还是那个人最笨
帮我叫东西吃、自己吃饱了还是帮我吃 B-)
谢谢你 ❤
怕我醉还要我喝 -.-
真是笨到



谢谢你时不时的疼爱
谢谢你时不时的关心
谢谢你时不时的体贴

我都感受到
但我就是喜欢弄你、怎样

一切的一切
我懂我不能再继续下去
主动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了解

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不要因为一些事情而耽误了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