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话说、7月的开始
代表 6 月的结束
我在说什么废话 -.-

6 月 30 号
18 岁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并没有一粒完整的圆蛋糕 =)
可是却有吃到 蚝面线 + 3个大鸡排当蛋糕 XD
还有一次是寿司



感恩、也谢谢你们 =)

今年的礼物全都是我喜欢的
虽然没有拍照
The New iPad 、 专属我的 7 个小杯 、 danbo 、dolphin 好大一只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 =D





这群人陪我度过了今年的 6 月 29 , 30 和 7月1号 =)




很多东西或许我不该说出口
有些东西我不懂该怎样表达
我很怕会错意、更怕表错情
原谅我的愚笨 (=

看见幸福的你们
又怎舍得让你们分开 ?
对不起 (=

她不愿放你、因为她很爱你
我看得出 (=

笨蛋一个
每次总把问题往自己丢
才来不开心、我要怎样哄你 :@
而且说好 哄 是你的责任 XD

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好想告诉你
可是我不懂该从哪里开始
我不懂该不该告诉你

有些东西要等时机对才说
很怕说错了、我会后悔 (=
不是我不要和你说

当我不开心、会慰问下
当我开心、会陪我疯 -.-
当我生气、还会怕 XD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再好的朋友也不能牵手 (=



 许下 3 个愿望
希望愿望都能成真 =)


就这样结束短的一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