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10/7/12

只是想把生活里、生命中的一段记录下来
(=



我拥有什么 ?
我拥有的东西其实很多
我写不完、也不是一时间想得出的一切


感恩你所拥有的、珍惜你所拥有的 =)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人
或许她对你很重要、或许你对她不算什么

对、我心里有着一个这样的人


有时
我努力地在隐藏情绪
被你发现
我已经尽量的表现的很冷静很冷淡
你让我感觉到的在乎

有时
我已经尽全力的装作什么事都没有
却让我觉得到你的冷淡


问题发生时
逃避问题、问题增加一倍
面对问题、问题解决一半

可为什么我还选择逃避 ?
可为什么我始终没勇气面对 ?

告诉自己、不可以再笨下去 !



的确我很容易动心
除非你伤过我很深

你真的真心对我好
就请继续下去
到了一半、承受着另一个悲伤
那算什么 ?

曾经我真的认为我们可以很好很好
好到什么都说
是单纯的好、没有任何关系的好
可是我发现 . . . 事实并不是这样

我们只是不熟悉的人 =)

我很在意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或许对你来说不算什么
我会在无意间和你说一些、当开玩笑
可那却是我心中话 (=
你却当一个白痴在讲话 (=


为什么 ????

时时刻刻告诉自己
长大了、会想了、成熟了
可真的是这样吗 ?

老实说
曾经一刻我的心却是多么的希望你和她的关系会结束
我懂我很自私
可以方面我却一直的在提起她
是要让我记得、你不是我的 (=



的确
我没有什么资格 想你
我没有什么资格 在意
我没有什么资格 吃醋
我没有什么资格 不爽
因为我不是你的女友
我们只是什么关系都没有的朋友 (=


你们和好了
我该替你们高兴、还是替自己悲哀 ?

看见你们的笑容
是多么的甜
有着另一种感觉
说不出的感觉

此刻我想起了那个愿望
我想要你开心幸福
是不是实现了 ?
呵 ='D


你在我心中  有得排
我在你心中  会不会只是代替品 ?



记得你说过、要为说出的话负责任
我说过、我会以工作为主
要负责任

决定以工作为主
这些感情上的 . . . . .
给自己一个期限
过了那个期限、就不再伤心


很明显
我是已经看了她的部落
她说 . . . 你不拒绝是不想造成伤害
虽然我不懂她说的那个是否是我
但是 . 谢谢你 =)


我不懂你是否会看到这篇部落
我不懂你是否会发觉我最近开始的在变得冷淡
我更不懂其实你心里是怎样的在想

我只想听你心里最真的那些话 .



还有很多感受、说不出的感受
就让我继续埋在心里 =)
我会很坚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