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25/2/12

时间总是拍得紧紧的
剩的那几小时都拿来睡觉
现在也只不过有那么一点的时间
跑上来更新下

下午就要去 KL 了
参加新人晚会 =)
衣服、name card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


阿吡
你的部落等我很有空才能写给你了 TT




掩饰的功力视乎还没减退 (=
的确不善于说出内心
说出的感觉怪怪
要不就说出的词句重组有问题 -.-



翻回了不少小时候的照片
真的是可爱到 ~~~
可是原来小时候的我这样难看的 -.-
很肥
小时候和这个表姐不错好
好到可以两个人在床上咬被单 -.-
可是 10 ++ 年没见了
现在见回却没什么话说 =)
等我学好我的英语吧 !



日本帽子 =D


你说你开始戒烟 ?
不是我不要信你
我们还没在一起是你说过什么你还记得吗 ?
你说我们在一起后你就会彻底地戒了
现在都半年多了
你才说你开始戒 ?

只是叫你帮我弄个照片
而且还蛮靠近你家的
弄了 3 天弄不出东西来
你这乌龟王八蛋

对、我总是发着脾气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发脾气?

不要总是说我小孩子样
只是我的成熟样你没看过


 希望我们总是这样笑着过 =)


半周年快乐
生日快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