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27/1/12

终于用电脑上线了
所以来写个部落 =D

6/1 开始做工了
其实还蛮不错的
因为我想喜欢做工回来一定一觉到天亮
没时间给我想一堆有的没的 xD
又休息到初 10 才开工 XD

新年到今天
几乎每一天都不在家 =X
初 3 吃盆菜、不错下的咯 ~




我们 . . . 已经多久没有见面了 ?
可是你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
你懂我的很多东西你已经不知道了吗 ?
相信你也有很多东西是我不懂的 . 对吧 ? 
你开心就好 (=



初一到初五 =)
初 5 的穿没有一下子就脱了、因为某些原因 (=



既然我有心想要继续读书
就请放手让我选择
让我选择开心的读书
如果你不明白我
请不要帮我拿主意
虽然我懂你对我好 =)


话说我有一个很疼我的哥哥
小时候照顾着我
我哭他跟着我哭、不让别人欺负我、会保护我
他就是我 2 哥 =)



阿吡
我们很久没有聊天了
还有那篇部落我还是看不到 =(
你不要帮我咩 ='(
我一直都在 =)




这小妞、表哥女儿
喝完牛奶要喂她喝水竟然要用打针桐 -.-
而且还打一次吐一次、就摆出臭脸
可是她很厉害、完全不怕热、而且还是越热越好
去 QB 还会抖、晚上睡觉长衣长裤了还盖被单
我晕 @@
可是她真的很可爱啦


我很 geram 她 X_X




有一个人乌龟到没有人有
说很久没有一起去吃东西
约她在某一天
过后她竟然跟我说要帮前任的舅母卖鱼丸 :@
我一直都记着、忘了跟你说 . . .
我在意 (=


蛮喜欢这套衣服的、可是就是脚的疤痕在作怪 :@



其实讲真的、我有一股冲动想要留头发 -.-
可是我懂这次一留、就没得再剪短 
好好考虑考虑


好像有点爽到 I-Pad 了 ='(
可是我没有钱、所以放弃吧 (=


这是什么眼皮 @@




有时发完脾气后
会觉得好像对你很不公平
现在对你会来硬的
以前对她我却可以这样软
可能 . . . 我软到怕了

你似乎还不了解我 ?
我想要的是你给不到、还是你不懂我要什么 ?
不要让我一次次的累了好吗 ?
这感觉我不懂怎样说出 .
如果我一旦上了、就来认真了
请不要当我玩小孩子把戏

有些东西、我说过不止一次了
甚至超过 10 次了
可是我仍然得不到
那些东西根本就不需一分钱
对我来说很重要
可是你却做不到 (=

请认真的了解我 .



累了、泪了、休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