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4/1/12

抱歉
原谅我这几天的冷淡、大哭大闹、大发脾气
我真的很怕
真的很想知道还有什么是我还不知道的
那一刻我有多丢脸

其实很多时候
我没有说不喜欢的东西不代表我真的喜欢
不要每次打给我就跟朋友讲话
把我丢在一旁
会很寂寞 =(



(=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
答应不再和她联络、不是吗 ?


诺言不过是一种谎言、美丽的欺骗
傻瓜都一样、都逃不过悲伤

所以当你觉得自己该坚强的时候
就把眼泪收起来 !




每次我一有事、你们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安慰我
虽然你们都不认识彼此
真的谢谢你们

有很多时候发生了事
不是我不和你们说
而是我不懂该怎么开口
也怕会打扰了你们
所以都往心里丢
爽爽就上来写个部落发泄下

、你说的话我都有听得进去
可是我仍然很挣扎
很多事情都不是如我们所愿的去执行
这是很懊恼的地方
可是我会坚强、沉得住气

加油 !


大哭大闹的两天、累了



小妹妹们都开学了
怎样 ?
过的还不错吧 ?

上了中 5 的要好好念书、面对最重要的政府考试
上了中 4 的要好好考虑现在的班适不适合你们
上了中 3 的要好好面对政府考试

加油吧


每天早起得好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