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31/12/11

答应过自己
不过今天回来多累多迟
也要开电脑、写下 2011 的最后一篇部落 =D
我做到了 !


最近烦恼好像一样接一样来
为什么 ?
为什么不能给我过着简单的日子 ?
或许这些事情、我不该理会
可是 ....... 他不是外人
我知道我不能这样

多多保重 ..



Before and After .


阿吡
我好像欠着你部落 -.-
现在总算有时间来写
可是你要知道、我早上 6 点醒到现在没有休息到
脑会词穷 / . \
你要原谅我的咯 :@

至于你们俩的事
希望你们能好好的商量、好好的谈
不要因为这样分开
不值得 . .
你有事我会在你身旁
只要你记得我 .. =)

新的一年加油 !
把烦恼抛掉 !


开始改变自己 ?



老的
你也是一个一直乱我写部落 -.-
最近好像没有很好 ? . .
不是吵架就是闹脾气
第一次在你面前放声大哭时什么感觉 ?
那哭不是假的 .
忍了很久  . . . . 终于释放出来
很轻松

或许我不是百分百的女友
老实说这段感情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或许来得不易
可是 . . . . 我很想维持好
发脾气、不是我要的 (=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为什么还是做不到 ?

有时、的确觉得很幸福开心
可是给你气到真的毛会站 -.-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好 !
 ILY


这两天的什么累样 =(


升学 ?
我还有得选择 ?
我还没有定下心、我不敢说出口
因为我懂这不该
还是一句、读书仍然不是我的兴趣



心里事往心里丢
有什么事过了 12 点忘忘去
相信自己会更好 !



其实开始词穷了
因为我累了 TT
可以现就这样吗 ? TT
byeeeeeeee



Happy New Y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