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9/7/11

我的妈呀
我期待了这样就的活动竟然泡汤 ?!!
而且还是临时、早上6点叫我不要去 /.\
7早8早挖朋友起来代替我去
抱歉啦蛤

这次我选择听你们的话
证明我尊重你们
请不要给我什么脸色看 .

明年 ~!!
明年我一定要去 ! /.\


为什么你们就可以因为一个外人而吵个不停 ?
难道没有了她你就不能继续开档吗?
那之前又炒掉一个工人 ?
之前还没有请这个工人时你又是怎样做生意啊?
怎么现在不能 ?

不要说妈吃到这样老还吃一个印尼婆的醋
妈没有错 ....
你请工人、还要每天打电话叫她醒 ?
不要老是把全部东西怪在妈身上
妈这样也是为你好
还有、请你改一改你的脾气 .
不吓走工人才怪
以后请不到人不要乱



房间、
虽然四四方方垃圾多
可是我很爱它
我爱我的床、我的枕头、抱枕、pooh
外面怎样乱我不能做什么
我出去劝也不对、我选择在房间
或许我知道这样不好
放妈一个人
可是我知道妈没有管爸在念经 xD



请不要尝试的一次次伤害我
我也是有感受的
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 .


抱歉
原来因为我你们吵过
或许昨天她说的分
是她知道我们还有联络
我们还是避免些吧
记得、
promise that what you can do ,
do that what you have promise .



我开始读书了 .....
奇迹吧 ?
阿嫂帮我抓时间
不读不可以 ..
还剩一天的时间、要把 chap 1 & 2 背熟
我仍然觉得不可能 @@
可是我会尽力
因为我都看不懂书再说什么 /.\

买了 8 块多的饼干 + 巧克力
我相信一天不到就会完了 =X


NS 可以check 了 ?
可是我用 sms check
他说什么 belum diaktifkan -.-
迟些再 check 吧~

我有两个哥哥、两个哥哥出世的年份都还没有开始 NS
这样我算不算独生女 ?
我可不可以逃过这一劫 /.\
保佑保佑~~~~


我还是那个我
上了线就不会下线 /.\
再不下线我的科学就读不完了 /.\


我要学它这样勤劳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